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Mum's birthday on 15/3/11






HEELOOOOO READERS OR ANYTHING IDC.
一早八早起床来prepare妈妈的生日.
原本leh我已经约好我弟弟一起去买birthday cake了的咯.
Mana tau hor,那家伙睡到11点都不肯起床. *真是gek sei*
我们买了3种蛋糕,一个是stawberry cake,vanilla cake,2个ice cream cake :D
另外,我们也买了4罐vitagen. 原本想买酒给妈妈的,然后想到她晚上应该有得喝的咯since今天是他的birthday :)
回到家准备庆祝的时候那条TAN WAI HENG竟然睡觉去了==**
叫都叫不醒.直接不管他算了,每次都是为了他而拖延时间.
我们还没唱生日歌,妈妈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吃了 ==!
fine lo,我们照唱.然后想到没有candle。聪明的我用了我人见人爱,车见车载的电话来代替那哪里都没得买的sei蜡烛.唱完了吃完了满意了,就该收拾了 *无奈*
总之,很感谢我自己让妈妈庆祝了生日 :) *自夸自夸* clap clap clap :DDDD
hahaha kai wan xiao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